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高蛋白飲食對於糖尿病的飲食

高蛋白飲食對於糖尿病的飲食

  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注意飲食的合理性,這對患者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高蛋白的飲食對患者也是很重要的,這需要患者注意,那麼,高蛋白飲食對於糖尿病的飲食作用?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5周高蛋白糖尿病的飲食可提高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及血脂控制程度,且對腎功能無不良影響。研究負責人gannon醫生提出:“在單餐研究中,飲食中的蛋白不會導致有或無2型糖尿病的人群血糖的升高,盡管氨基酸可用於糖異生。”

  整個研究過程中患者體重保持穩定。中間由2-5周的空白期分開。高蛋白糖尿病的飲食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的比率為30:40:30,而對照組飲食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的比率為15:55:30。

高蛋白飲食對於糖尿病的飲食

  下一步應進行不同食物來源的蛋白質飲食的長期研究,及評價高蛋白飲食對更嚴重的糖尿病的影響。本研究試驗設計很好,但應注意其樣本量較小,研究時間較短。蛋白質糖尿病的飲食代替碳水化合物可能會提高血糖控制率而不增加動脈粥樣硬化的危險。

  有效的注意做好糖尿病的飲食護理可以幫助更好的進行糖尿病的康復。在糖尿病的飲食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主要就是以上介紹的這些,希望大家能夠注意了解清楚。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可以喝酒嗎?

中國人喝酒是一種文化,酒在很多人的生活中必不可少。但是對於有代謝疾病的糖尿病人來說,糖尿病

怎麼安排糖尿病人一日的餐次

糖尿病由於病情不穩定性,血糖會受到多方面的影響,特別實在飲食方面。臨床上很多糖尿病患者害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