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要了解糖尿病飲食主食選擇有講究

要了解糖尿病飲食主食選擇有講究

  我們身邊的人也都是會有疾病時常會發生著的,這個不少的人也是要多加來了解的,但要是患上了糖尿病,病人們也是要多了解最為常見且正確的飲食,了解好飲食方法對身體也是有利的,那麼,了解糖尿病飲食主食選擇有講究?下面和專家解答吧。

  1、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每餐中至少要攝入8克纖維素類食物,可以減緩進食後血糖升高的速度,同時預防心髒病的發病風險。富含可溶解纖維素的食品包括:豆類食物、水果、蔬菜等。

  2、取消晚上的甜食:不要在臨睡前加餐或吃甜品,除非你的血糖非常低或者這一頓的加餐是你的醫生要求的。

要了解糖尿病飲食主食選擇有講究

  3、全麥做主食,從超市購買100%的全麥食物,如可以用微波爐加熱食用的全麥漢堡,不含糖、即沖即食的燕麥粥等。

  溫馨提示:患者要隨時注意自己的飲食,並且多了解關於患者的飲食調理,以免進入飲食誤區。在注意到了這些問題更是要多多的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有哪些常見水果適合糖尿病患者吃呢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是很重要的,糖尿病是比較難治療的疾病,因此對於糖尿病患者的飲食護理十分重要

妊娠期糖尿病有何飲食原則

妊娠期糖尿病是現在比較常見的一種糖尿病的類型,約占到所有孕婦的5%左右,對孕婦和胎兒都有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