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吃蘋果也能預防糖尿病?

吃蘋果也能預防糖尿病?

  聞蘋果的香味有助於睡眠,其實,蘋果除了對失眠有幫助外,還能預防糖尿病。

  蘋果中含有的鉻能提高糖尿病患者對胰島素的敏感性,而蘋果酸可以穩定血糖,預防老年糖尿病,因此,糖尿病患者宜吃酸味蘋果。

吃蘋果也能預防糖尿病?

  此外,蘋果含有大量的果膠,能有效降低膽固醇水平,更可促進脂肪排出體外,能夠幫助糖尿病患者減肥,同時,蘋果富含鉀,有降低血壓和保護心血管的作用,能夠預防糖尿病心腦血管並發症的發生。

  當然,酸味蘋果也是水果,上述的作用只是輔助降糖,糖尿病患者在吃酸味蘋果時不要忘記計算蘋果的熱量,減少主食量,最好盡量在兩餐之間食用。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吃火龍果可降血糖

生活中糖尿病的人群越來越多了,糖尿病是人們易忽視的一種疾病,糖尿病給我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誤區是什麼

朋友們對於糖尿病並不陌生,因為該病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普遍的多發,很多的朋友因為飲食上的不當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