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哪些“輔料”對治療糖尿病最有益?

哪些“輔料”對治療糖尿病最有益?

  “民以食為天,食以味為先”,調味品是一日三餐不可缺少的輔料,包括辣椒、蒜、花椒、芥末、胡椒、小茴香、姜、桂皮等。對糖尿病患者來說,調味品對糖尿病是否有利,以及如何食用是大家十分關心的問題。

  現代科學研究發現,許多調味品對糖尿病控制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如辣椒、生姜、大蒜、桂皮等。因此,適量選用調味品對糖尿病有一定益處。

哪些“輔料”對治療糖尿病最有益?

  辣椒

  牙買加科學家的研究發現,辣椒中的辣椒素能顯著降低血糖水平。但研究人員尚不清楚辣椒素如何影響胰島素的含量,推測辣椒素可提高胰島素的分泌量,也有可能會延緩胰島素的分解。

  另外,辣椒素已被用來治療糖尿病的並發症,即用來恢復糖尿病神經病變中受損的神經。

熱門圖文
每天喝紅酒糖尿病風險降低50%

據國外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堅持喝紅酒,可以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降低50%。  白藜蘆醇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一下

糖尿病的飲食問題是患者要特別的注意的,很多的人在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都不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