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高血糖吃什麼好?苦瓜蜂膠膠囊是最佳選擇嗎?

高血糖吃什麼好?苦瓜蜂膠膠囊是最佳選擇嗎?

  糖友們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吃什麼,怎麼吃才健康,才科學,才有利於控制疾病。糖尿病飲食治療是預防治療疾病最關鍵的一環。

  糖友們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吃什麼,怎麼吃才健康,才科學,才有利於控制疾病。糖尿病飲食治療是預防治療疾病最關鍵的一環。下面給大家分析一下高血糖吃什麼才好?

  問題一:高血糖吃什麼好?會吃水果。

  推薦幾個高血糖適合吃的水果。柚子:是一種非常好的能降血糖的水果,因為它含有一種類似胰島素的物質,糖尿病人可以把柚子作為吃水果的第一選擇。二是蘋果。蘋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到的水果,也可以作為高糖病人的選擇之一,據說吃完飯吃些水果可以有效控制血糖。另外,橙子、柚子、檸檬、桃、李、杏、枇杷、菠蘿、等都可以作為病人可選的水果,這些水果含糖量少。病人可以兩餐之間適當吃一些。

  要注意的是,病人最好在血糖控制平穩的前提下,進食水果,如果血糖波動的厲害,還是少吃為妙。

  問題二:高血糖吃什麼好?多吃蔬菜。

高血糖吃什麼好?苦瓜<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a/20140115/62057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a/20140115/620571.html' target='_blank'>蜂膠</a>膠囊是最佳選擇嗎?

  蔬菜是糖尿病飲食的第一選擇。而菠菜是菜中之王,又含有豐富的營養,特別是它還有降血糖的成分在裡面。當之不讓應做為首選食用。另外,黃瓜的糖分含量低,也可以作為高血糖病人的代食品。而西紅柿,更不用說了,可以說是高血糖人群長年多吃也無妨的蔬菜。

  問題三:高血糖吃什麼好?海鮮。

  首推的就是黃鳝和鲈魚。海鮮這麼多,為什麼首推他們呢,這是因為,糖尿病飲食中,黃鳝是可以降糖的一種海鮮,而且可以入藥,號稱中國第一藥膳。自古以來就有拿黃鳝治療高血糖的先例。而鲈魚,也可以降糖。鲈魚湯也是一種有名的藥膳。

  除以上三點外,專家特別推薦了一款降糖降脂功效極好的名家良品。瑞草世家苦瓜蜂膠膠囊,7天穩步降糖,15天恢復精力,有食欲,60天全面修復胰島細胞功能。安全降糖、全面修復,您絕對信得過!

熱門圖文
糖尿病飲食治療的規則

(1)飲食起居要有規律:必須做到按時起床,按時休息,實踐證實有規律的生活可以使機體新陳代謝

糖尿病高血糖的患者可以吃哪些水果呢

患上糖尿病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能吃到水果,這讓一些愛吃的患者痛苦非常,所以都想了解在日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