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什麼症狀

糖尿病什麼症狀

概 述

糖尿病屬於內分泌疾病,這種病可以是原發也可以是繼發。一般而言原發性糖尿病在糖尿病當中占據了大多數,而且此病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本病發病之後患者體內的胰島素會分泌不足,同時患者體內的胰升糖素活性會不斷增加,這樣就會使得病人身體代謝發生紊亂。得了糖尿病之後比較嚴重的患者身體酸鹼平衡都會失常,而且身體的水電解質經常發生紊亂,身體的脂肪以及蛋白質代謝也會出現異常。

步驟/方法:

1得了糖尿病之後有的人會感覺手腳麻木,其實這種現象是糖尿病發病之後病人最先感覺到的一個症狀。男性患者得了糖尿病之後可能會陽痿,女性得了糖尿病之後陰道可能會非常干燥。有糖尿病的人經常皮膚發癢。

2得了糖尿病身體會經常覺得疲乏無力,這種疲乏無力會突然產生讓人有莫名其妙的感覺。糖尿病的人經常雙腿無力,而且經常兩個膝蓋覺得酸軟不舒服。還有的糖尿病人會出現高血壓以及尿液發白的現象。

3有糖尿病之後會經常感覺到口渴,而且尿液特別多。病人的體重會逐漸下降,每天都要飲用很多水,而且一天排尿的次數會增加特別明顯。有些糖尿病人發病後會覺得肢體發涼,甚至會覺得身上有一種燒灼的疼痛感。

注意事項:

在日常生活當中有一部分人是容易得糖尿病的,第一種是家庭裡面直系親屬患有糖尿病的人群,第二種是體重過胖的人,第三種是血脂異常的人,最後一種是生活不規律,而且經常抽煙喝酒的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