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有哪些前兆?

糖尿病有哪些前兆?

概 述

隨著糖尿病人數的增多,糖尿病也越來越受到關注,由於其難以根治且容易復發,使人們煩不勝煩,尤其是老年朋友,所以當發現有糖尿病前兆時一定要重視啊!

步驟/方法:

1皮膚發癢,全身發癢以至於影響休息,這是糖尿病主要的先兆之一,因為高血糖會損傷全身微血管,以至於影響皮膚供養出現問題,所以患者感覺到皮膚會發癢而感到不適。

2上體肥胖,眾所周知肥胖人群患糖尿病的比例比較大,經調查測試,肥胖者特別是女性上體肥胖者血糖測試異常者占55%以上,所以對於肥胖人群一定要時常注意自己的血糖。

3排尿困難,排尿困難在糖尿病患者中是經常見到情況,所以說明排尿困難與糖尿病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再出現這種情況後一定要引起重視,若長此以往必將越發嚴重。

注意事項:

當出現上述狀況後一定要引起重視,不要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疾病發現的越早越好治療,否則悔之晚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