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夏季糖尿病患者的注意事項

夏季糖尿病患者的注意事項

概 述

夏季可以說是一個充滿危險的季節,對糖尿病患者來說更是這樣,一不小心就會脫水什麼的,可以說是非常危險的,所以必須要非常注意。

步驟/方法:

1要防止脫水。夏天出汗多,容易發生脫水的問題,而當血糖失控時,糖尿病患者更容易脫水(專家說的)。所以糖尿病患者就應該多喝水,比如說白開水、礦泉水一類的,當然不能喝酒精飲料還有含糖的飲料。

2要當心中暑。糖尿病患者夏天在室外工作或運動的時候必須要注意防暑。因為糖尿病患者比一般人更容易中暑。要是出現了中暑的症狀的話,叫應該立刻加以治療啊。

3要合理飲食。糖尿病患者夏天不應該吃太多冷飲、瓜果等等,不然的話血糖容易升高,那樣就會很容易患高血糖等等,十分危險。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了,夏天的注意事項有很多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