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平時應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患者平時應該注意什麼

概 述

我的奶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患上了糖尿病,那天我們家裡人把她送到了醫院,後來在旁邊聽到了醫院對我奶奶的囑咐和平時注意的要點,我知道了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的事項很多,那麼我接下來就把他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要隨身帶一把梳子,因為經常梳頭可以加強對頭皮的摩擦,然後疏通血脈,改善頭部血液循環,使頭發得到滋養,烏黑光潤,牢固發根,防止脫發,還能聰耳明目,緩解頭痛。(沒有患糖尿病的人也可以梳,這樣頭發能長得更快),不過選擇梳子,就應該選擇木梳或者牛角梳。

2糖尿病患者在一般情況下,一般都是在休息而不在工作,就像我奶奶這樣不干活的老人,每天吃主食限制為250—300克,偶爾做些輕的體力活的糖尿病患者每天主食限制為350—400克,重體力勞動者例如男性搬運工,女性整理家務的糖尿病患者,每天主食限制為450—550克。

3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適量的去吃水果,盡量不要去吃零食,戒煙、忌酒。不過男性多年抽煙的糖尿病患者,要是忍不住想要抽煙,那盡量去減少抽煙的次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