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治療經驗

糖尿病的治療經驗

概 述

這病是屬於糖代謝紊亂性疾病,與不正當的飲食有很大的關系,此外與不好的心情有關。在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病例,就是因為借出去的錢不能及時收回來就著急上火患了糖尿病,而且還很厲害。

步驟/方法:

1很多人一見血糖高就吃降糖藥,這種盲目吃降糖藥的結果是不好的,因為有很多人 就是一旦吃起降糖藥就一生離不開降糖藥了。若是空腹血糖在7以下就不要吃降糖藥,只是在心情和飲食上保養好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2在血糖比較高的情況下,而且是已經有了因血糖高而又感到不適了,可以適當的服用點降糖藥,當症狀消失了,可以試著減少降糖藥的用量,試著在飲食上調理。若是漸漸正常了,就不要服用降糖藥了。

3在服用降糖藥的時候注意;不需要服用很貴的,甚至是外國進口的藥物,既然降糖藥不能根治糖尿病,為什麼一定要服用貴重的降糖藥呢?尤其是農民,經濟條件不很好的患者在這方面就要有智慧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