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老人糖尿病有哪些並發症

老人糖尿病有哪些並發症

概 述

在生活中,糖尿病的病症是一種一旦患上就常常是終身相伴的疾病,此病地方是對患者的危害非常大,需患者長期治療與控制,而糖尿病可導致很多並發症的發生的,不過導致的並發症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如果患者血糖控制的不理想,那麼就比較容易導致各種並發症的出現。那麼它有哪些並發症呢?在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老人糖尿病幾種常見的並發症。

步驟/方法:

1首先,老人糖尿病在臨床上導致的常見並發症主要有:糖尿病腎病,這種疾病是糖尿病最重要的一種合並症,症狀並發症對於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在這裡提示患者在治療糖尿病的時候,還要注意及時治療此病哈。

2其次,糖尿病還常常導致患者出現眼部的並發症,眼部並發症主要有視網膜病變,與糖尿病相關的葡萄膜炎疾病,還有糖尿病性的白內障疾病,這些眼部疾病都是糖尿病患者臨床上比較常見的症狀,對患者的視力是有一定的影響的,甚至可致患者失明。

3最後,還有常見而且特別嚴重的並發症,那就是糖尿病足,這種並發症可導致患者足部出現潰瘍,感染等一系列的症狀,如果創口部位得不到及時控制,病情是發展就非常快,最後可能導致患者截肢或截趾的,危害非常大。

注意事項:

糖尿病常見的一些並發症,我們在上面做了一個詳細的介紹,我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糖尿病這種疾病的並發症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麼我們也希望有糖尿病這種疾病的時候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比較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