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疾病想相關症狀詳解

糖尿病足疾病想相關症狀詳解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一種疾病,很多的人都知道這種病的發病是很慢的。這就要患者及時的了解症狀危害,及早的了解症狀的情況是有必要的,那麼,糖尿病足疾病想相關症狀詳解?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干性壞疽前期

常有患肢動脈供血不足,患者怕冷,皮膚溫度下降,肢端干枯,麻木刺痛或感覺喪失。間歇跛行或休息痛,多為持續性。

二、干性壞疽初期

常見皮膚蒼白,血泡,凍傷等淺表干性痂皮。多發生在指趾末端或足根部。

三、輕度干性壞疽

常見手足指趾末端或足根皮膚局灶樣干性壞死。

四、中度干性壞疽

常見少數手足指趾及足根局部較大塊干性壞死,已波及深部組織。

五、重度干性壞疽

常見多個手或足多個指趾或部分手足由紫绀色逐漸變灰褐色,繼而變為黑色壞死,並逐漸與健康皮膚界限清楚。

六、極重度干性壞疽

手或足的大部分全部變黑壞死,呈木炭樣屍干,部分患者有繼發感染時,壞疽與健康組織之間有膿性分泌物。

專家提示:糖尿病足患者除了注意血糖控制外還要注意身體的變化,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望患者及時的了解症狀的危害,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足的預防方法都有哪些

  我們大家在平時的時候也是會有很多的疾病會侵害到身體的,所以病人們自己也是要注意的,

糖尿病足預防方法和治療偏方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一種常見的並發症,對於這樣的一種疾病有什麼比較好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