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預防方法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足的預防方法都有哪些呢

很多的人都很注重生活的細節,每天都把生活過的又知有味的,都喜歡陶冶情操,然而卻忘記了身體的主要性,這時身體就會出問題,對此糖尿病患者更要做好糖尿病足的預防工作,及時有效防護。那麼,糖尿病足的預防方法有哪些?以下專家為您詳解。

1、加強護理:

加強對患者的教育,進行合理的足部護理以及防止來自外部的損傷。

2、控制血糖:

胰島素以應用肢為佳,積極糾正酮症酸中毒、低蛋白血症、心、腦、腎並發症及影響壞疽愈合的各種不良因素。

3、對症治療:

支持對症治療,包括限制活動,減輕體重、抬高患肢以利於下肢血液回流,減輕水腫。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你也有了自己的了解,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