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關於尿酮體!!

關於尿酮體!!

關於尿酮體!!

女 | 0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7-05-29 19:33:46 4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在不久前做了全身所有項目體檢,體檢報告出來後!我一看其他什麼都正常,但在尿常規那裡看到一項叫尿酮體為陽性,數值為1.5 mmol/L +。
但是我的葡萄糖(血糖)數值是4.93為陰性,在驗尿前沒有吃東西,由早上6點起床到9點都沒吃,然後直接空腹驗尿,請問這樣是糖尿病症狀嗎?家族沒有糖尿病遺傳,自己也沒有病史!尿常規就只有酮體為陽性了!
請醫生專家誠懇回答!
本人萬分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29 19:46:20)本人20歲,男性!

醫生回復:

      20歲男性也是這個原因,是饑餓時脂庫動員所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