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該吃藥麼?去跟嗎?多長時間能工作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該吃藥麼?去跟嗎?多長時間能工作

性別:男 年齡:24 病史:闌尾切除青霉頭孢過敏 病情描述:開始手眼身黃隔幾天突然胃疼水腫型胰腺炎急性

回答:


水腫型急性胰腺炎一般是由於喝酒或暴飲暴食引起的,普通急性水腫型胰腺炎發病突然,症狀明顯,但是大部分愈後較好,只要明確了自己的誘因出院後定性注意,後期恢復治愈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急性胰腺炎出院,各項指標都正常了的話,上腹沒有明顯不適的話,可以不用吃藥自我慢慢恢復即可,注意飲食自我恢復,相對來說恢復較慢,飲食一定要注意,不然很容易再次復發的,如果想恢復的快一點好一點的話,也可以搭配一些治療胰腺炎的中成藥服用調理,加速胰腺炎的恢復,用藥也要用國藥准字號的藥物,不建議服用一些湯藥偏方哦。

普通急性水腫型胰腺炎是可以去跟的,只要明確自己的誘發因素,後期定性注意即可,如喝酒引起的話,後期不戒酒的話依然可能會復發哦。

急性胰腺炎出院多長時間能工作:一般普通急性水腫型胰腺炎出院1-2個月後,上腹沒有任何不適了,就可以進行工作,但是工作強度不能太大,工作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