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專家介紹治療糖尿病要綜合治療

專家介紹治療糖尿病要綜合治療

事實上很多人都清楚糖尿病是一種非常難以治療的疾病,往往采用單一的治療方式效果不佳,所以現在專家們建議的是采用綜合治療的方法,而且效果也是比較好的。綜合治療糖尿病的目的是控制患者的血壓、血脂和血糖。

綜合治療是針對糖尿病的切實有效的治療方法,綜合治療包含的項目很多,包括教育、飲食治療、運動治療、藥物治療和相關檢測。

糖尿病患者應學習糖尿病相關知識,經常參加糖尿病健康講座,適當活動,堅持用藥,定期檢測。很多病人對糖尿病的認知率低,由此導致治療率和達標率低。

糖尿病患者對糖尿病的認識不足,不知道糖尿病的發病原因、危害及防治方法;得了糖尿病不知道應該如何正確治療;治療過程中,沒有堅持治療達標,導致糖尿病及並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