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好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好處

好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好處

很多人都知道一擔患上糖尿病就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好處的,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在生活中,糖尿病疾病的出現已經十分頻繁了。我們需要及早的采取有效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那麼,好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對於病情有好處?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的治療主要是給患者胰島素皮下注射,先於早、晚餐前注射速效胰島素2次,也可用速效胰島素與中效胰島素的混合胰島素於早餐前1次皮下注射,每隔3天測空腹及三餐後血搪,若經胰島素調整後血糖仍不降,可增加用藥,但這一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運動治療。兒童1型糖尿病患者病情穩定後都可以參加學校的各種體育活動,這對兒童1型糖尿病的病情控制有良好作用。運動方式和運動量應個體化,循序漸進,強度適當,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包括防止運動後低血糖。

心理治療和教育。這是兒童1型糖尿病患兒綜合治療的一部分,包括呼吁社會、學校、家庭給予兒童1型糖尿病患兒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使他們能與正常兒童一樣健康成長。

對於臨床上具體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大家一定要詳細的了解清楚。所以要想擺脫此病的干擾,就請患者們謹記這些糖尿病的治療方法。祝各位患者能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