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中醫治療糖尿病小偏方是什麼呢

中醫治療糖尿病小偏方是什麼呢

對於糖尿病這種難治的病會讓很多患者很無助,也令專家很為難,它是治不好的病,所以許多的患者和專家都會運用多種方法想辦法治療,其中有些小偏方也是有效的,那麼,中醫治療糖尿病小偏方是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山藥25克,黃連1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證]糖尿病口渴、尿多、善饑。

老宋茶10克。

[制用法]開水沖泡。代茶飲。

[適應證]糖尿病。

白術40-100克,枳殼15~20克,清半夏、三稜、莪術、葛根各20—30克,沉香15克,炙車錢子2-3克。

[制用法]水煎服。兼氣虛者加黨參、生黃芪;肝郁者加;郁金、茵陳;早衰者加女貞子、杞子、山萸肉。

[適應證]糖尿病。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對治療糖尿病偏方的簡單介紹,相信您也學會了吧,希望患者多加了解一些有關糖尿病的信息,並及時的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