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糖尿病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患上糖尿病的人一擔知道自己患上這種病就會有心裡恐慌感,患上這種病是不好治療的而且治療起來很麻煩,這也成了患者的一大心病,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如有些新診斷的糖尿病的“三多一少”症狀,糖尿病眼病的視物模糊或飛蚊征或羞明流淚等,糖尿病腎病的疲乏無力和/或水腫等,糖尿病心髒病的心慌心悸或失眠等,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的頭面部多汗和/或四肢麻木等,糖尿病腦血管病的記記功能低下和/或肢體語言障礙等,糖尿病下肢血管病變的疼痛和/或壞疽等症狀。

通過中醫藥辨證論治和/或綜合治療,一般很快可以消除和/或減輕症狀,使患患者可以象健康人一樣地學習工作和生活,顯著提高患者地的生活質量。

中醫辨證論治的同時,配合針對不同並發症有特異性作用的西藥,為一條可行的治療途徑。

但即使是小劑量西藥配合使用,也要根據辨證唯物主義觀點,將中醫辨證與西醫辨病巧妙地結合起來,在全面考察患者的年齡、身高、體重、病程、並發症的輕重緩急等具體情況,個體化選擇相應的降糖西藥。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治療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您看到之後會對您也有一定的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保持良好的心情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