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吃西式快餐的頻率高會患上糖尿病嗎?

吃西式快餐的頻率高會患上糖尿病嗎?

  吃西式快餐的頻率高會患上糖尿病嗎?在我們的周圍有很多這樣的現象,在國內待的好好的,但是移居到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後,就會患上糖尿病。並且這個幾率比待在國內要高出40多倍。這和國外的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性有關系,我國公民的體質和美國人、英國人等有很多不同,忽然的變化飲食結構會讓人的身體容易患病。

吃西式快餐的頻率高會患上糖尿病嗎?

  說到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的飲食結構不得不提到一種食物,那就是西式快餐了。西式快餐中很多食物的做法是油炸或煎烤,這裡面以肉類居多,主食較少,蔬菜也比較少。食物的特色就是“3高3低”,3高是指高熱量、高蛋白、高脂肪,3低是指低纖維素、低糖,低維生素。從健康飲食的角度來講,飲食結構是非常不科學的,它會致使身體裡內部熱量的過剩、脂肪堆積,讓人變胖,同時還會減少胰島素受體的數量,下降受體的靈敏性。

  不僅是西式快餐的熱量過高,食用速度太快也不得不提到,臨床試驗已經證實,假如吃飯速度太快,那麼身體吸收的速度同樣會變快,血糖上升的幅度就會變大,這樣非常容易導致高血糖。所以,最佳的吃飯方式是細嚼慢咽,而不應該那麼快速。

  吃西式快餐的頻率高會患上糖尿病嗎?通過上面的介紹,我們知道了答案是肯定的。無論我們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不能經常吃西式快餐,這樣才嫩擺脫糖尿病的陰影。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一日三餐的飲食要做到營養全面、粗細搭配、多吃蔬菜等等!

熱門圖文
飲食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是什麼

事實上,飲食是治療糖尿病的依據,飲食是我們生活中十分重要的組成部分,要是生活中少了他我們就

糖尿病患者也容易患有口腔疾病?!

其實不然,糖尿病患者也容易患口腔疾病。為什麼呢?因為口腔裡的細菌比大腸裡的還要多,並且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