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再吃雪糕了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再吃雪糕了

  糖尿病患者對糖的代謝反常,所以得了糖尿病後不可食雪糕,這個道理不難懂。”醫生說,雪糕是高糖食物,可以在短期裡讓糖尿病病人的血糖增高,然後加劇了病況,所以糖尿病人最好就別吃了。

  除此之外,醫生提醒我們:腸胃功用欠好的人,低溫影響會加劇其病況,吃雪糕要穩重;體質弱的人不宜吃,因為雪糕會影響胃口,體質弱的人再吃,胃口欠好,體質會更弱。相關知識:雪糕的含糖量比甜飲料還高,一瓶雪碧的含糖量約為百分之十二,雪糕則一般為百分之十二到百分之十八,雪糕的含糖量也許比甜飲料還要高。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再吃雪糕了

  雪糕還有約百分之八的脂肪含量。一般雪糕的乳脂妨含量約是百分之十二,高質量的雪糕裡含脂肪會更多,它所含脂類首要來源於奶油及雞蛋,這些蛋黃脂肪和乳脂肪也許能帶來有些膽固醇和有些飽和脂肪。

  這些成份說明了雪糕雖冰可熱量很高,如果長時間很多吃雪糕,那你的瘦身大計能夠就進行得不那麼順暢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