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番石榴茶和桑葉茶可以同時喝嗎

番石榴茶和桑葉茶可以同時喝嗎

  試驗中發現,茶葉中有抑制血糖升高的東西。所以我們每天可以飲用一點對血糖有好處的茶葉。那麼,番石榴茶和桑葉茶可以讓糖尿病患者喝嗎?

  桑葉是桑樹上的葉子,在任何地方都能生長的。因為桑葉對身體沒有副作用。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尤其是糖尿病患者。因為桑葉有降糖作用。桑葉是一種涼性的。它可以起到消熱、排毒、利尿、降糖的作用,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桑葉中有一種東西叫DNJ,也就是脫氧野尻霉素,它是一種可以抑制葡萄糖的東西。並且對於沒有糖尿病的人可以起到防止糖尿病的功能。桑葉的也是容易喝的,直接撕開來放到茶包中,用熱說沖開就可以了。

番石榴茶和桑葉茶可以同時喝嗎

  而番石榴茶同樣也能起到降血糖的功效。因為番石榴茶中有可以抑制分解糖的物質。可以使很少的糖分留在體內。可以避免人體吸收糖分過多。番石榴茶中有一種物質可以增強胰島素的敏感性。使胰島素能很快的分泌消化糖分。這種東西就是鉻。糖尿病患者可以常飲用番石榴茶來控糖。如果再結合飲食會更好的。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善於發現生活中藏著的能降糖的物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