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高血糖吃橄榄油的好處?

高血糖吃橄榄油的好處?

  橄榄油是一種不錯的食用油,人們大多數在吃涼菜的時候會放上一些,對人們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好處,下面我們就來認識一下高血糖吃橄榄油的好處?

  橄榄油富含單不飽和脂肪,有助於降低血糖和血壓。還含有抗氧化劑橄榄油刺激醛,能降低C反應蛋白,減少炎症的出生,進一步緩解糖尿病病情。

高血糖吃橄榄油的好處?

  食用橄榄油還能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防止動脈硬化以及動脈硬化並發症、高血壓、心髒病、心力衰竭、腎衰竭、腦出血。橄榄油中含有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的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維生素A、D、E和胡蘿卜素等脂溶性維生素及抗氧化物等多種成分,並且不含膽固醇,所以人體消化吸收率極高。它有減少胃酸、阻止發生胃炎及十二指腸潰瘍等病的功能,還能刺激膽汁分泌,激化胰酶的活力,使油脂降解,被腸黏膜吸收,以減少膽囊炎和膽結石的出現。

  高血糖的人還可以適量食用以下具有降糖作用的食物,比方說:野生三文魚、堅果、洋蔥、豆類。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吃西紅柿的好處和壞處

其實我們吃的所有的食物都有兩面性,就拿西紅柿來說,那麼,西紅柿都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我

無蔗糖、無糖,糖友您選對了嗎?

我國糖尿病患者人數量接近4000萬,患糖尿病率在印度之後居世界第二位。隨之,市場上很多&l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