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人皮膚感染會有什麼因素?

糖尿病人皮膚感染會有什麼因素?

  糖尿病人皮膚感染會有什麼因素?專家說:因為糖尿病人的身體抵抗力不好,導致其皮膚容易受到感染。那麼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糖尿病人皮膚壞死呢?我們有請專家來為大家講解一下。

  糖尿病皮膚壞死的臨床表現主要為兩小腿胫前、大腿、踝部、足部出現不規則圓或卵圓形硬皮病樣斑塊,邊緣清楚,表面光滑呈釉狀,中央凹陷呈硫磺色,構成硬的黃色斑塊,外圍呈紫紅或淡紅色。

糖尿病人皮膚感染會有什麼因素

  在黃色部位有無數毛細血管擴張和小而深色的斑,常有鱗屑或結痂。約1/3病例可在紅斑基礎上發生潰瘍。那麼導致糖尿病皮膚壞死的原因是什麼呢?

  對於導致糖尿病皮膚壞死的原因,專家介紹糖尿病患者之所以會出現皮膚壞死,主要是由於糖尿病引起了微血管病,糖蛋白在小血管壁沉積,逐漸引起血管閉塞、組織壞死。

  通過上述介紹糖尿病人皮膚壞死會有什麼因素的內容有所了解,相信大家對糖尿病皮膚壞死有了一個較全面的認識,如果出現糖尿病皮膚壞死的症狀,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引發糖尿病的原因有哪些呢

老年人患上糖尿病有很大的影響,不正確的診斷糖尿病很容易造成誤診或漏診,因此對於糖尿病的隱匿

糖尿病治療的過度了也是很常見的

有些醫生患者過度強調降糖達標,認為在正常范圍內越低越好。可是,血糖降得過於嚴格,可能發生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