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的常見發病因素是怎樣的

糖尿病的常見發病因素是怎樣的

很多的疾病患者都需要了解關於糖尿病的發病因素,只有這些因素被我們的患者了解了,我們才可以治療自己的疾病,也可以再日常的生活中有所注意,不讓自己的疾病變嚴重,下面來一起了解下。

第一、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紊亂:

對於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現酸中毒或低鉀血症,均會出現乏力,可通過血生化、血氣分析診斷。

第二、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

可能是糖尿病的常見並發症,患者除自覺乏力外,還會伴有淺感覺障礙,體檢時也會發現某些陽性體征,可以行肌電圖、神經傳導速度等檢查。

第三、腦血管疾病:

如果腦梗死,這是常見的原因,特別是一些小的梗死,腦磁共振可以幫助診斷。

第四、血糖過高或過低:

因為血糖控制不佳、波動太大,嚴重時會危及生命,可通過測血糖明確。

為了幫助我們的糖尿病患者,我們的專家為大家介紹了以上眾多關於糖尿病的知識,相信我們的疾病患者對於自己的疾病會有所重視的,最後祝願大家的疾病可以得到很好地治療哦。
 

熱門圖文
多吃糖是否會引起糖尿病

很多朋友對糖尿病的認識,就是體內的糖過多。所以,大多數人覺得只要不吃糖或者少吃糖,就不會患

糖尿病是由哪些因素造成的

糖尿病一直在臨床上的發病率是很高的,並且糖尿病給他們所造成的傷害也是很大的,因此人們一定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