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出現男性糖尿病ED的原因有哪些

出現男性糖尿病ED的原因有哪些

男性患上糖尿病的人群也是很多的。患上了男性糖尿病ED患者是要注意這種病的原因的,注意了解原因才能夠對這種病的出現進行好的了解,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了解原因,那麼,出現男性糖尿病ED的原因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糖尿病引起陽痿有多種因素、其中最主要的是長期的高血糖導致的血管病變、因為持續的高血糖可將血管侵蝕得千瘡百孔、加上病人多伴有高血壓、血脂異常、促使動脈血管粥樣硬化、管腔變得狹窄。

2、這樣以來、供應陰莖的血流量就會顯著減少、因無充足的血液供應、陰莖便不能良好地勃起堅挺;在病人中因高血糖引起的神經病變、可造成神經末梢釋放的神經介質減少、使神經傳導、反射發生障礙、影響陰莖的勃起。

3、有的是內分泌出現異常、雄激素分泌顯著減少時、陰莖勃起功能便會失去驅動力而變得一蹶不振。此外、服用降血糖藥物、也是引起陽痿的原因之一。

4、另一重要因素是情緒、有些中青年患者因病背上思想包袱、過於緊張焦慮、憂郁煩惱、悶悶不樂、不良的情緒無疑是雪上加霜、使血糖居高不下、加重了病情、又影響了性功能、引發陽痿。

5、因此、對糖尿病伴有陽痿的患者、關鍵是在醫生指導下、積極治療、若伴有高血壓、血脂異常等病者、也要進行相應的治療、將血糖、血壓、血脂降到較理想的水平、還要注意自我心理調節、保持良好的愉悅情緒、這對疾病的康復和改善性功能都有裨益。

溫馨提示: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病因的解答,糖尿病患者要及時的注意好的病因,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好病因,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如何“診”出繼發糖尿病嗎?

從真正意義上講,糖尿病是胰島素分泌不足所致(稱原發性糖尿病),可有些表現出類似糖尿病的病症

糖尿病患者如何預防夜裡血糖過低

糖尿病患者如何預防夜裡血糖過低,糖尿病人一定要注意提防夜間低血糖,最好不要蒙頭大睡。從臨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