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常犯困乏力可為糖尿病預兆嗎

常犯困乏力可為糖尿病預兆嗎

糖尿病這種疾病都是一些小病引發的,這種病在發現時就要盡快的治療,患上這種病會給患者帶來一定的壓力,也給家庭帶來很多不必要麻煩,患上糖尿病也要在各方面多加注意的,那麼,常犯困乏力可為糖尿病預兆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腦血管疾病:如腦梗死,這是常見的原因,特別是一些小的梗死,腦磁共振可以幫助診斷。

2.血糖過高或過低:由於血糖控制不佳、波動太大,嚴重時會危及生命,可通過測血糖明確。

3.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紊亂: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現酸中毒或低鉀血症,均會出現乏力,可通過血生化、血氣分析診斷。

4.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是糖尿病的常見並發症,患者除自覺乏力外,還會伴有淺感覺障礙,體檢時也會發現某些陽性體征,可以行肌電圖、神經傳導速度等檢查。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病因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就醫,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住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女性朋友要注意有些避孕藥會導致糖尿病

有些婦女患糖尿病時害怕或不願懷孕,於是就服用避孕藥。殊不知,避孕藥可以促進糖尿病的惡化,提

血糖低更易患糖尿病

“糖尿病不是高血糖嗎,可我是低血糖,怎麼也成了糖尿病?”在臨床中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