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警惕生活安逸易得糖尿病!

警惕生活安逸易得糖尿病!

警惕生活安逸易得糖尿病!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飲食也越來越高,尤其是退休的老年人,每天呆在家裡,運動很少,長期的安逸生活就激發了糖尿病。因此,警惕生活安逸易得糖尿病!

警惕生活安逸易得糖尿病!

1、吃得太豐盛。老年人過去大多吃糠咽菜,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都怕虧了自己,冰箱裡全是雞鴨魚肉,每頓都炒好幾個菜,吃得如此豐盛,咋會不得糖病。

2、活動太少。一些老年人,認為自己辛苦了大半輩子,退休了就該好好休息,於是在家享起了清福,成天看電視、打麻將、聽收音機,不愛出門。於是糖尿就賴上了他們。

3、娛樂無度。一些老年人,運動不積極,但打起麻將、撲克卻特別狂熱,經常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如此娛樂,不得糖尿病,也會得其他病。

4、喝酒過量。一些老年人平時都得喝上半斤八兩的,一到過節、過生日或家中來了客人,酒喝起來更是把不住門。成天酗酒,糖尿病就找上門來。得上糖尿病的,則越來越嚴重。

現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舒服了,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安逸了。這就使得很多老年人患上了糖尿病。
 

熱門圖文
要警惕生活中看不見的糖

研究表明,酸、甜、苦、辣四味中,最易讓人接受並產生親切感的是甜味,喜甜食可以說是人的本能反

糖尿病飲食治療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們常常為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所困擾,其中就包括我們大家所熟知的糖尿病,沒錯,現在中國已經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