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大多數1型糖尿病孩子都缺乏維D

大多數1型糖尿病孩子都缺乏維D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近日,美國某糖尿病研究中心發現,得Ⅰ型糖尿病的孩子半數缺乏維生素D。

研究者調查了上百名青少年Ⅰ型糖尿病患者。結果令人驚訝:僅有1/4的孩子不缺維生素D。

糖尿病會影響病人的骨質密度,到中年以後,發生骨折、骨質疏松的幾率都遠遠高於常人。此外,在兒童和青少年中,糖尿病還會引起骨骼變形。

研究者建議,治療糖尿病時,要注意維生素D的攝取,預防今後出現骨骼和骨質的問題。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專家建議多曬太陽,多喝牛奶以及每天吃400單位維生素D。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如何檢查出是否患有1型糖尿病

糖尿病疾病並不是什麼特殊的疾病,所以糖尿病患者生活中也要注意建立好的生活習慣,把握了自己的

患上1型糖尿病有哪些症狀

1型糖尿病給患者造成了很大的生活不便,糖尿病危害人們是很難想象的,所以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是非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