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孕期哪個階段血糖最容易升高

孕期哪個階段血糖最容易升高

  一些准媽媽的血糖是比較低的。但是也有一段時段血糖是比較高的。那麼,孕期中的准媽媽血糖在什麼時候血糖最高呢?

  一般來說孕婦在胎兒24周的時候要去醫院做一個糖尿病篩查的。所以在懷孕期間24周到28周的時候,血糖是最高的。所以這時候孕婦最好是小心不要吃太多的甜食,當然基本的熱量還是要有,畢竟寶寶需要營養。還有孕婦也要吃點水果,挑選一些糖分不是太高但是有營養的水果。比如說平高、梨、葡萄等。每天吃水果的量不要超過自己設定的熱量就可以了。除了水果我們還要攝取一定的碳水化合物去。因為這些也是孕婦基本的體力所需要的。每天孕婦要按照自己的身體來制定合適的食譜。這樣才不會導致血糖過高。

孕期哪個階段血糖最容易升高

  孕婦從懷孕到生產都是比較小心的時候,既要保證寶寶的安全。媽媽的安全也是必須的。所以孕婦如果出現血糖突然之間就上升的情況,應該及時的檢查,並且應該接受治療。因為血糖一旦非常的高,會傷害的寶寶的。寶媽們一定不要認為這是小事。

  如果孕期出現血糖高的情況,就很有可能就是糖尿病的。所以准媽媽的懷孕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