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洋蔥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洋蔥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洋蔥雖然普通,但是它的營養價值卻不容忽視,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洋蔥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與受到更多關注的石榴、紅酒和綠茶相比,洋蔥的防病治病作用更多,其中包括多種癌症、冠心病、2型糖尿病、白內障等。另外,洋蔥還有很強的抗菌作用,有助於降低食物中毒危險。

洋蔥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多項研究還發現,洋蔥中含有多種有益健康的復合物,對神經系統和心血管系統具有重要保護作用,有助於提高免疫力,預防多種腫瘤生長,改善健康激素功能等等。研究還發現,洋蔥的護心作用比紅葡萄酒更強。洋蔥可降低膽固醇、預防血管硬化、增強血管彈性和保持健康血壓水平。令人驚奇的是,限制脂肪和食糖攝入量,多吃洋蔥,還有助於顯著降低血糖水平,預防2型糖尿病和肥胖症。

  專家建議每天吃一個洋蔥。生洋蔥含有大量的保護性復合物,熟洋蔥也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洋蔥吃法多樣,比如,沙拉中可加入切碎的生洋蔥;洋蔥可以與各種蔬菜、魚類或肉類一起炒熟吃。

  知道了洋蔥的營養價值有哪些,另外,洋蔥還有很強的抗菌作用,有助於降低食物中毒危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