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

生活中大家對2型糖尿病並不是很陌生,生活中人們應該了解2型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也要注意2型糖尿病的護理事項,我們一定要注意引起疾病的原因,2型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自己的飲食。2型糖尿病的臨床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就請專家來為大家做出詳細的介紹。

2型糖尿病的症狀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視力下降,可以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2:遺傳傾向,研究表明,有明顯的遺傳傾向,如果父母有一人患有糖尿病,其子女的發病率比正常人高出3-4倍。

3:皮膚瘙癢,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4:手腳麻木,可以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會更高。

5:尿路感染,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扔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以上即是2型糖尿病的症狀的內容,女性2型糖尿病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疾病,因此,我們對待2型糖尿病這種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進行正規徹底的治療,以免造成跟嚴重的傷害。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患者的飲食小常識

糖尿病疾病的發生給糖尿病患者的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這種病對身體的傷害,糖尿

導致2型糖尿病發病的因素有哪些呢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疾病並不是很可怕,反而疾病所帶來的並發症可是非常嚴重的,就比如說2型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