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患者怎樣治療康復的快

2型糖尿病患者怎樣治療康復的快

治療2型糖尿病是很有必要的,這種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但是患者治療的時候要注意哪些事項,治療2型糖尿病有哪些關鍵方法呢?怎樣才能使患者更好的康復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治療2型糖尿病有哪些關鍵方法:

需要反復、耐心地宣講糖尿病知識:老年人記憶力下降,反應能力降低,部分老年病人知識水平比較低,這就給一部分老年糖尿病病友掌握糖尿病防治知識和技能帶來困難,他們更需要人們的關心,家屬和醫師應該懷有更多的愛心,耐心、細致地對他們進行糖尿病知識的宣講,而不能嫌他們絮叨、羅唆。

2型糖尿病的治療要多查血糖,注意心、腦血管並發症發生的可能:老年人有時腎糖阈增高,尿糖偏低,不能反映血糖水平,所以定期檢查血糖是必要的。另外,老年人發生心、腦血管病變的機會比年輕人多,也應予以足夠的重視。

適當鍛煉:要選擇適合於老年人身體特點的方式和總量堅持進行體育鍛煉,以降低血糖、保持體重、增強體質。同時,我們要注意的就是平衡飲食及少量多餐的原則,既避免熱量攝取過多,又防止營養不良。

治療2型糖尿病有哪些關鍵方法?以上關於2型糖尿病的治療大家是不是已經清楚了呢?2型糖尿病的不斷發生,不但給患乾的身體帶來威脅,還給他們的下一代帶來影響。

熱門圖文
得了2型糖尿病會出現哪些症狀

2型糖尿病是一種影響嚴重的疾病。生活中做好2型糖尿病的護理工作。即使2型糖尿病在生活中是一

如何預防2型糖尿病的並發症呢

如何預防2型糖尿病的並發症呢?2型糖尿病的危害是很嚴重的,治療不擋會引起很多的並發症,嚴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