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糖尿病2型症狀表現你知道哪些

糖尿病2型症狀表現你知道哪些

很多人也都知道2型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是很常見的一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多不必要的影響,近年來出現了各類的疾病,然而在糖尿病症狀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發現,那麼,糖尿病2型症狀表現你知道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口渴、多飲、多尿

在初期,症狀是很輕的,不是很難發現的,但是如果經常飲水過多,或是飲水的程度不是很大,多尿在老年人常被誤認為是前列腺病、尿路感染、尿失禁或服利尿藥所引起而被忽視。

2、食欲改變

另外,在食欲上也是也會改變的,很多病人在飲食上明顯的增多,但是體重卻有減輕呃狀況,血糖較難控制,已控制者又會明顯升高。老年患者多食症狀往往不明顯,甚至可出現食欲明顯下降,導致嚴重的營養不良。

3、體重改變和疲乏

上面提到食欲上有所改變,那麼體重也會跟著相應的改變,然而很多人一般是由於肥胖引起的多發生在2型上,但長期和重症患者血糖控制不佳,大量尿糖排出,進食又無相應增加,可出現明顯消瘦。患者感到疲乏,虛弱無力。但部分患者經治療後,在血糖控制、尿糖消失、進食增加的情況下,體重反而可增加。

換言之,具體的糖尿病症狀的表現可以告訴我們它可以提前做好護理和及時的治療,這一點會使我們減輕這個疾病的上升比例。另外,在糖尿病的治療上,我們也有了一定的措施,根據症狀表現來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治療應提倡三個“盡早”

由於人體結構的復雜性和人類疾病的復雜性,醫學是一門不完美的科學。對包括糖尿病在內的許多疾病

飯後走30分鐘降餐後血糖

中國人由於飲食結構存在特殊性,尤其是碳水食物較多,因此餐後血糖升高的情況比較普遍。對於餐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