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如何有效的遠離糖尿病腎病

如何有效的遠離糖尿病腎病

專家說一旦患上了糖尿病腎病影響是很大的,有很多的人會患上糖尿病,同時對糖尿病患者的家庭也造成了嚴重的影響。所以,對於治療糖尿病的方法患者們十分的關注。那麼糖尿病腎病的預防方法有哪些呢?具體內容下面為您詳細介紹。

糖尿病腎病又被稱為糖尿病腎小球硬化症,是糖尿病最主要的微血管並發症之一,也是導致慢性腎功能衰竭的主要原因之一。它的危害非常大,對人們的健康建造成嚴重的破壞。

1、糖尿病腎病的預防都該怎麼做?發現“三多一少”症狀(即多尿,多飲,多食,體重減輕)時,應及時到醫院就診,確定為糖尿病時,要配 合 醫生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2、調整生活規律。糖尿病屬於慢性病,生活規律非常重要,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要按時起居,有利於糖代謝。

3、糖尿病腎病的預防都該怎麼做?堅持適當的運動。適當規律的活動,是治療糖尿病的一種重要手段,可以采取多種活動方式。

以上介紹的是糖尿病腎病的預防方法,希望對糖尿病人有一定的幫助,專家說如果糖尿病史超過十年以上了,那麼就要注意了,很容易導致糖尿病腎病的發生,這時要定期做身體檢查,對早期發現疾病有很好的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