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應該怎麼控制?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應該怎麼控制?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應該怎麼控制?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糖尿病主要是針對老年人,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在飲食方面應該怎麼控制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1、嚴格限制蔗糖及甜食:不吃食糖、糖果、蜂蜜和甜食以及含糖飲料。

  2、食物宜粗不宜精:盡可能多吃些粗雜糧及豆類、蔬菜,以綠葉菜為好,如油菜、小白菜、韭菜、菠菜、芹菜等。

  3、限制膽固醇的攝入量:動物脂肪、動物內髒含膽固醇較高,一般要少吃。雞蛋每日最多不超過兩個。

  4、進餐的時間、數量應保持一定的穩定性:盡量不吃零食,戒煙、忌酒。

  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患者在飲食方面應該怎麼控制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糖尿病症狀的就及時的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