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哪些是容易忽視的糖尿病症狀

哪些是容易忽視的糖尿病症狀

  說起糖尿病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病,而且這個病目前還不能治愈,所以給患者帶來的困擾很大,糖尿病不是老年人的專屬疾病,現在社會患上這種疾病的人群越來越多,隨著疾病的嚴重,對患者的身體危害很大,平時,大家應該盡早了解這種疾病的發病特點,很多的患者會出現肩膀疼痛,而且還會導致精神異常,所以平時應該及早了解這種疾病的發病症狀,那麼,哪些是容易忽視的糖尿病症狀?

  哪些是容易忽略的糖尿病症狀

  ①肩關節疼痛:

  一些老年糖尿病患者可有肩周關節疼痛伴中、重度關節活動受限。有時,頑固的肩周關節疼痛和關節活動受限成為老年糖尿病患者的唯一臨床表現。

  ②肌病:

  包括不對稱的肌無力、疼痛和骨盆肌、下腹肌萎縮。嚴重的肌萎縮常誤診為甲狀腺功能亢進或惡性腫瘤。

  ③精神心理異常:

  表現為精神萎靡、抑郁、焦慮、悲觀和記憶力減退,有些患者的精神心理異常與腦血管病變所致的腦萎縮有關。

  ④足部皮膚大疱:

  為糖尿病的較特有表現,皮膚大疱類似於Ⅱ度燙傷水疱,常在1周內逐漸消失,但可反復發作。

  ⑤神經病性惡病質:

  是老年人糖尿病常見的一種特殊並發症,表現為抑郁、體重明顯下降、周圍神經病變伴劇痛,可在持續1~2年後自然緩解。

  哪些是容易忽視的糖尿病症狀?通過以上的介紹現在大家對它的症狀已經清楚了,希望大家盡早了解這些症狀表現,並且在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全面進行調節身體。生活中大家應該注意自己的身體護理方法,合理的進行飲食,同時也要注意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患者一定要及時去檢查治療,應全面的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前期的中成藥治療

臨床上常遇到血糖已經升高但尚未達到糖尿病診斷標准的人群,稱為糖尿病前期,他們是糖尿病患者的

如何早期發現糖尿病的症狀?

小編簡介:糖尿病可導致感染、心髒病變、腦血管病變、腎功能衰竭、雙目失明、下肢壞疽等而成為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