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高血糖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高血糖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主要的症狀表現為高血糖,因此對於糖尿病人來說.的治療原則就是想辦法降糖。高血糖的出現,身體隨之會出現一些較為明顯的症狀和反應,因此高血糖有時候也是幫助糖尿病診斷的一個方法。糖尿病高血糖的症狀有哪些?通過下面的介紹我們來了解下。

  專家介紹,糖尿病人高血糖一般可以通過一些感覺和症狀判斷出來:

  1、三多一少:這是糖尿病最明顯的症狀,患者尿多之後使體內的水分減少,產生極度口渴的生理現象。而且極易出現饑餓,但身體表現消瘦。

  2、容易出現激動,心率加快甚至呼吸急促的現象。

糖尿病高血糖的症狀有哪些?

  3、在生活中經常惡心,干嘔,身體不適,嘔吐不斷,腹部偶有脹痛,不消化等症狀。

  4、身體表現虛弱,精神萎靡,而且感覺做什麼事都沒有力氣。

  糖尿病高血糖的症狀有哪些?通過上面的介紹,我們應該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長期的糖尿病高血糖容易造成一些身體的損害。典型的就是糖尿病的一些並發症,如糖尿病眼病、糖尿病腎病等等。

熱門圖文
10種“隱形”症狀要警惕糖尿病

隨著對糖尿病研究的深入,發現了一些糖尿病隱形的症狀,有些發生在糖尿病之前,有的與糖尿病同時

久治不愈的手腳潰爛是糖尿病的征兆

雙手雙腳突然莫名其妙地潰爛、流膿,劉大娘以為是皮膚病,到處看病,花了幾千元卻一點沒見好。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