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剛開始患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剛開始患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典型的表現為“三多一少”,也就是喝得多、吃得多、尿得多、體重減少。糖尿病要是不及時治療,還會引起很多並發症,這些並發症都是可以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危害,可危及生命,所以一定要及早治療才是。那麼,糖尿病的初始症狀有什麼?如果你還不了解相關情況,請看下文詳細解說。對你有所幫助的。

  吃得多:飯量比以前增大,天天不干活仍然不到飯點就趕到肚子餓,有時候即使吃撐了肚子還是感覺沒吃飽。

  喝得多:總是感覺口干,舌頭發粘,不斷地喝很多水,甚至有時候喝得肚子都漲了仍感到口渴。

剛開始患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尿得多:白天、夜間小便次數和尿量都增多,特別是夜間尿多,經常需要起身上廁所。

  體重減少:體重一再下降,身體消瘦。

  此外,糖尿病患者還有一些不典型的症狀,要引起重視。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經常感覺疲勞,全身沒勁,特別是雙腿酸軟發沉,老想躺著。

  2、發生原因不明的手足麻木,小腿會疼痛、抽筋。

  3、眼睛突然看東西模糊且原因不明。

  4、皮膚經常生疖長瘡,常化膿,傷口不容易長好,出現腳趾頭腐爛壞死等。

  5、飯後2—3小時或午飯前及晚飯前常發生心慌、多汗、頭暈、饑餓等。

  6、女性反復發生尿道感染,外陰經常瘙癢。

  7、男性出現陽痿。

  以上給大家介紹了一下,那麼一旦患有糖尿病,就要及早進行控制才行,吃一些礦物酶,控制好糖尿病的並發症,這樣才會慢慢恢復。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最好及時到醫院就診,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期,希望你有個健康的身體。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低血糖的三類原因

一般來說,心慌、出汗、頭暈等症狀屬於低血糖反應,血糖低於3毫摩爾/升可以診斷為低血糖症。低

何盡早發現小兒糖尿病?

小兒糖尿病的罹患率根據統計約占所有糖尿病人的5%,好發年齡為5~7歲以及青春期,作父母的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