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有兒童糖尿病的孩子有何症狀

患有兒童糖尿病的孩子有何症狀

  生活中對糖尿病的危害認識不足。糖尿病是的出現會存在的問題,生活中很多的原因容易造成糖尿病,如果處理不及時出現會造成很多傷害,那麼,患有兒童糖尿病的孩子都有哪些症狀表現呢?下面就來具體認識一下吧。

  患有兒童糖尿病的孩子都有哪些症狀表現:

  1、多尿、小便頻,有些大孩子,表現為已很多年不尿床,現在尿床又反復出現。

  2、經常口渴,有時夜間也要起來喝水。

  3、食量大增,饑餓感增強,以前不吃的東西也拿來充饑。

患有兒童糖尿病的孩子有何症狀

  4、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往往表現為腹痛和嘔吐,因進食不足和反復嘔吐使血糖水平暫時下降,或因腎糖阈異常,而出現尿糖陰性的表現,容易導致漏診。

  5、酮症酸中毒的症狀:腹痛、惡心、嘔吐,呼吸快而深、昏睡、神志不清,甚至昏迷。

  以上兒童糖尿病的症狀就了解到這裡了,在了解了童糖尿病的症狀知道,大家就要想到如何對症治療。兒童糖尿病的不斷發生,如果不及時治療會很容易導致並發症的出現。所以在對待疾病療法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