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症狀有哪些表現

兒童糖尿病症狀有哪些表現

  兒童糖尿病症狀有哪些表現?對於兒童來說肥胖是糠尿病症狀出現的高危因素,對於兒童健康來說是非常危險的,這些與個人體質護理生活習慣等都有關系,下面為大家介紹。

  常見兒童糖尿病症狀有

  尿頻:多尿,小便頻,特別是已經多年不尿床的孩子突然反復出現尿床情況。

  多飲:經常口渴,急需補充大量水分,有時夜間也要起來喝水。

  多食:尤如“無底洞”,無論怎麼吃,過一會又會感覺到饑餓。

兒童糖尿病症狀有哪些表現

  體重減輕:體重突然下降,甚至在飲食量不變的情況下出現體重驟然下降的情況。

  視力下降:視力大不如前,模糊、有漂浮物、看不清等情況,有時還會出現短暫的失明情況。

  易疲乏:不想外出,易困,嗜睡,只喜歡坐著、蹲著,而且喜歡躺著看電視,沒看一會就睡著了。

  以上就是對於兒童糖尿病症狀的相關介紹,相信大家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認識,因此建議家長朋友們能夠提高警惕,發現症狀後要立即到孩子到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提前3-5年發現的方法

在臨床上,對於懷疑血糖偏高的患者,醫生常常建議他們做OGTT。那麼,什麼是OGTT,它有什

六大信號提早發現糖尿病!

很多人糖尿病患者在就醫時,會發現病情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但是在病情初期之所以忽視就醫,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