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肥胖型糖尿病人會有的典型症狀!

肥胖型糖尿病人會有的典型症狀!

  肥胖在我國自古以來是富貴的象征,實際上肥胖並非好事,可能存在隱藏多種疾病。據了解,肥胖是引起糖尿病的病因之一,但是很多肥胖患者患上糖尿病也不自知,因此,想要遠離肥胖的糖尿病我們就要對症狀有進一步的了解,那究竟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有哪些症狀呢?相信這是很多患者想要了解的問題,接下來小編就來為您做詳細講解。

  1.輕度肥胖的糖尿病患者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中度或者重度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四肢無力、易出汗、心悸等症狀表現。

肥胖型糖尿病人會有的典型症狀

  2.胸部脂肪過度堆積,可致低換氣綜合征:氣促、脈快、無力、易倦、嗜睡、紫绀,二氧化碳分壓升高,氧分壓、動脈氧飽和度下降。

  3.兒童肥胖運動不靈活,不願參加活動,易出汗、心慌、氣短亦是患兒活動後常見的症狀。此外,患兒抵抗力低,易患呼吸道疾病,部分患兒伴有高血壓、高脂血症等。

  通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應該了解了,肥胖型糖尿病雖然症狀不明顯,但還是存在諸多症狀,在生活中一定要引起重視,不能等到病情加重才後悔莫及。另外大家平常在生活中要做到飲食均衡、適量運動,也能有效防止糖尿病的發生。

熱門圖文
臨床上糖尿病的常見分型

眾所周知,糖尿病嚴重影響著患者朋友生活。糖尿病的出現給整個家庭帶來很大的困擾。其實掌握糖尿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個糖尿病患者都會表現為這幾種典型症狀的,也有不少糖尿病患者會表現出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