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媽媽的早期妊娠七大症狀表現

糖媽媽的早期妊娠七大症狀表現

  糖媽媽的早期妊娠七大症狀表現。妊娠糖尿病是一種特殊的疾病,所以大家在預防或者護理上一定要多留一份心。要想預防妊娠糖尿病,那麼就得了解它的一些早期的症狀,以便做出判斷。

  1、饑餓感

  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和皮膚瘙癢一樣。很容易被忽視。孕婦是一個人的嘴巴,兩個人的飯量。所以本來就很容易感到饑餓。

  2、體重

  這個時候,體重已經沒辦法作為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的檢查內容了。因為所有孕婦的體重都會增加。

  3、頭暈

  糖尿病患者很容易發生血糖低的症狀。有的孕婦會頭暈,甚至暈倒。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去醫院驗血糖了。

  4、皮膚瘙癢

  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特別容易被忽視。冬天,皮膚干燥會瘙癢。夏天蚊蟲叮咬也會瘙癢。所以,孕婦們都不當回事兒。

糖媽媽的早期妊娠七大症狀表現

  5、前一胎不明原因死胎

  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如果前一胎是不明原因的死胎,或者是畸形的話。這一次懷孕就一定要注意。

  6、口渴

  當孕婦時不時就口渴,而且是沒有理由的。那孕婦就要開始仔細觀察有沒有別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出現。

  7、尿頻

  因為口渴導致飲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廁所的次數自然也會跟著增加。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的特征特點是什麼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患有糖尿病的人群也越來越多,更加蔓延至兒童,現在家長過於溺愛兒童,

老糖友小心酮症酸中毒

如今糖尿病年輕化趨勢越來越嚴重,很多年輕人因作息飲食不規律和肥胖等原因,已經被糖尿病侵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