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漢諾金有機三價鉻防治糖尿病

漢諾金有機三價鉻防治糖尿病

  糖尿病症狀

  本病除了多尿、多飲、多食、消瘦“三多一少”症狀外,還有以下症狀:

  1..眼睛疲勞、視力下降,如果發現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或以前沒有的老花眼現象等,要立即進行眼科檢查。

  2.饑餓和多食,由於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

  3.糖尿病人會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等現象出現。

  漢諾金卡羅密森谷物片取材來自芬蘭的森領和灌木林中,那裡生長著各種堅果,這些堅果經歷北極圈的極夜休眠和極晝的迅速生長,促進了當地堅果中維生素和礦物質微量元素的高含量形成。芬蘭有一個美麗的稱號,具有“千島之國”之稱。島嶼和湖泊賦予了芬蘭富饒動植物和美麗的環境。

漢諾金有機三價鉻防治糖尿病

  谷物片中加入有機三價鉻主要的功能:

  防治糖尿病:三價鉻是葡萄糖耐量因子的組成部分,對調節糖代謝、維持體內正常的耐量起重要作用。三價鉻還作用於葡萄糖代謝中的磷酸變位酶。人吃進的澱粉可以分解為葡萄糖,在胰島素和三價鉻的共同作用下完成糖代謝。

  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三價鉻能影響機體的脂質代謝,降低血中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

  預防癌症:三價鉻是核酸類的穩定劑,可防止細胞內某些基因物質的突變,從而預防癌症。

  一旦換上糖尿病治愈的希望很渺茫,所以只能用藥物去控制血糖以防止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但是一般的降糖藥物都含有西藥成分,對於糖尿病這種慢性病來說長期服用會對人體的肝髒產生影響,從而會導致其他的疾病發生,所以選擇控制血糖的產品要慎重,漢諾金卡羅密森谷物片的原料都是取於天然,用於天然,不會對人體產生損害,放心食用。

熱門圖文
高血糖昏迷是咋回事?

早在1886年,醫學文獻中就有關於高血糖引起糖尿病患者發生昏迷的報道。而直到1957年,一

經常拉肚子別忘了查查血糖

李大爺近來經常腹瀉,一天達10多次,持續時間幾天到數周不等,嚴重時要看急診。助消化藥、止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