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

糖尿病患者當看見自己的病情發作的時候時候,糖尿病患者的內心就是很無奈的,糖尿病患者也是有苦不知找誰去訴說的,但是糖尿病患者還是要振作起來,相信自我可以克服疾病的,那麼女性患者要如何預防糖尿病的發生呢?

女性患上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有哪些:

1.女性糖友患者獨有的症狀包括性功能障礙:這是因為糖尿病患者供應會陰部的營養動脈硬化,管腔狹窄,還會影響陰部血液供應,導致愛液分泌的減少,神經末梢反應遲鈍。

2.腰臀比例增大:中年以上婦女還要關注自己的腰圍,其實腰圍也是女性對自己身體很在意的一部分,所以當你發現腰圍超出正常范圍時,就要多加注意了。正常腰圍和臀圍比值為0.70-0.85,若比例大於0.85,則要警惕糖尿病。

3.陰部瘙癢:糖尿病患者因為胰島素分泌相對或是絕對不足,導致血液中葡萄糖的濃度升高。當葡萄糖濃度超過腎糖阈時,部分葡萄糖就會從尿液排出,這給霉菌的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出現瘙癢症狀。

4.糖尿病患者生大胎兒:由於糖尿病孕婦患者血液中的葡萄糖很高,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就會通過胎盤進到胎兒體內,胎兒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就會引起胰島素分泌活躍,促進糖原、脂肪、蛋白質合成,使胎兒脂肪堆積,體重增加,髒器增大,故胎兒大。

人們在平時要多加注意糖尿病疾病的預防,糖尿病患者是很脆弱的,糖尿病患者在忘記自己疾病的時候是很開心的,但是糖尿病一看見自己的病情就是很無奈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正確急救?

糖尿病患者應該如何正確急救?常生活中,我們會經常遇到一些糖尿病患者突然昏迷,對於他們的突然

糖尿病人營養不良的症狀和治療方法

糖尿病人營養治療需要控制飲食,但並非越少越好。科學的營養治療首先是保持健康,確保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