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認識常見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認識常見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很多的人都知道一擔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所以患者要注意症狀對患者身體的傷害,患者要注意症狀的危害,那麼,認識這些常見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問題。

1、很多人對糖尿病不了解,對於一些引發糖尿病病症也不知道,那麼例如傷口愈合的非常緩慢,因為血糖高,黏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容易愈合,這就是一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2、糖尿病病人最容易的就是感染,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經常或反復感染,特別是尿路系感染、紅腫及霉菌感染。

3、很多病人都有皮膚瘙癢的症狀,而糖尿病引起皮膚瘙癢的幾率也是很大的,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這是重要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4、神經因素也是導致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例如手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般的感覺。

5、最常見的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就是視力明顯有下降的趨勢,而且看東西模糊不清楚,還會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事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6、由於糖尿病血糖升高的因素,病人經常感到疲憊、兩腳沒有力氣、腰膝酸軟等都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都是怎樣的?上述內容對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做了詳細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及時的治療糖尿病的症狀,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