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解讀有關糖尿病人的症狀特征

解讀有關糖尿病人的症狀特征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所以患者要及時的了解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症狀的危害是很大的,那麼,解讀有關糖尿病患者的症狀特征?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口腔方面也有很多的糖尿病在症狀特征。牙周袋形成,牙齒扣痛、松動、脫落等。口腔燒灼感、口腔黏膜干燥型患者可見牙龈紅腫、壓痛,牙周組織水腫。

常見的眼部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為視力急劇下降,青少年雙眼同時患上白內障,發展迅速;反復眼睑炎、睑緣炎;或眼外肌麻痺,突然上睑下垂、視力模糊、復視、頭痛、頭暈等症狀都是糖尿病眼病的預警信號。凡感耳癢,耳垢異常增多者,應考慮是否血糖控制不良,及時防控血糖。

糖尿病的症狀在四肢方面表現為:常有螞行感或麻木感,由於溫度感喪失、痛覺遲鈍而易發生下肢各種創傷和感染。感覺多是從足趾開始。經數月或數年逐漸向上發展。典型的疼痛可為針刺、火燒、壓搾或撕裂樣疼痛。還會有麻木、發冷感。

上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了有關方面的糖尿病的症狀特征,相信大家在了解清楚了具體的糖尿病的症狀特征可以有效的做好糖尿病的預防和護理。

熱門圖文
“7個一點”讓糖尿病人“愛”上你

現代人由於生活節奏加快,往往是事業在爬坡,身體在滑坡,年紀輕輕就出現身體虧虛,過度消耗體內

從哪些表現中可以讓你看出患有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