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人群與開車的關系

糖尿病人群與開車的關系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很難對付的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這很多人也都擔心會患上這種病,糖尿病並發症在近些年經常發生的病變,但是由於我國的發展速度之快,那麼,糖尿病人群與開車的關系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人群與開車的關系

  1。糖友們要定期的去檢驗血糖,特別是司機們,在開車的時候最好先要測試一下血糖,平時定期查眼睛、心髒。2。再有,任何司機都不要開車時間不宜過長,特別是得上疾病的人,一來過度疲勞影響反應和判斷,二來長途駕車會引起血糖波動。3。駕車時要注意身體情況,例如傷風感冒等感染會引起血糖不穩定。4。在車上准備些餅干、糖水之類的甜食。如果在駕車途中覺得肚子特餓、心跳加快、手抖和視力模糊、控制不住方向盤,就是低血糖的症狀,就要立即停車,拿出血糖儀檢測,然後補充一些食物和飲料。待症狀緩解、血糖恢復正常後方可繼續駕車。

  糖尿病在治療糖尿病的的同時,要做好並發症的控制工作,這是改變他進一步惡化的具體措施,另外,也盡量不要開車,即使開車也不應太長時間,而引起血糖升高,產生嚴重的事情發生,祝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