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兩大新潛在誘因:豐胸和環境污染

糖尿病兩大新潛在誘因:豐胸和環境污染

  可避免因素:豐胸

  胸是女人展現完美曲線身形的重要部位,胸部太大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各種麻煩,而且也會影響到健康,人工豐胸危害更突出。據美國的一項研究顯示,胸部大比胸部小的人更可能患上II型糖尿病。

  有趣的是,在一項胸部大小和患糖尿病的調查研究中發現,A杯女性患糖尿病的可能最小(A杯女性的好處之一),相比之下,B杯女性患病率會增加32%,C杯增71%,D杯增58%(強調,結果將遺傳、肥胖等致病因素都考慮在內了)

  美國研究團發現,通過人工豐胸的女性,胸部堆積了大量脂肪,導致出現II型糖尿病的危險增高,雖然還沒得到合理的解釋,但卻是事實。豐胸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還應定期進行血糖檢查,如有任何蛛絲馬跡應及早采取措施。

糖尿病兩大新潛在誘因:豐胸和環境污染

  不可避免因素:環境污染

  首都現在和英國的霧都有的一拼,從去年冬天到現在,經常是霧霾天,霧霾讓全世界聚焦到了北京。

  專家不斷指出霧霾對人體的危害,城市污染日益嚴重,生活在城市的白領們,紊亂的生活、無規律的飲食、高壓的精神狀態,患疾病幾率很大。環境污染下,發生糖尿病的危險極大。空氣污染導致心血管系統發生炎性反應,胰島素抵抗受影響,導致糖尿病。

  還有數據顯示,世界城市污染使人的平均壽命縮短了8個月,環境引發的疾病占13%-20%。

  環境污染對人的健康存在各種各樣的隱患,糖尿病、癌症等等。面對環境污染,我們盡力而為去避免它帶來的災難。相比之下,想要豐胸的女人們,要三思啊,健康的身體是我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熱門圖文
糖尿病吃糖會怎麼樣?

糖尿病吃糖會怎麼樣?自然會引起血糖的升高,與此同時還會造成很大的危害。下面就給糖尿病人一一

治療糖尿病的措施會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病發率在目前看來是相當高的,它的出現傷害到了很多的朋友,而且發病後還會影響到他們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