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兒童糖尿病的飲食要學會合理控制!

兒童糖尿病的飲食要學會合理控制!

  兒童糖尿病的飲食是需要大眾的人都關心的,兒童糖尿病人需要注意一下基本的飲食方法,兒童糖尿病人要選擇好的飲食方法,及時的注意好生活中的一些正確的飲食的方法,那麼,兒童糖尿病的飲食要學會合理控制?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糖類:每日糖類的攝入應個體化,應限制精制糖的攝入。

  2脂肪:兒童糖尿病患者每日攝入脂肪量可占總量的30%~35%。豆制品為最佳。

  3、纖維素:增加纖維素的攝入能降低餐後血糖水平,但過多高纖維素飲食易致腹脹不適,影響礦物質的吸收。高粱的、大豆的、小米的、玉米的等等。

兒童糖尿病的飲食要學會合理控制!

  4熱量的需要:兒童患者每日總熱量的需要應滿足其正常的生長發育需要,體重過重則應限制熱量的攝入。最好是晚上睡覺前喝純牛奶一杯,約300毫升。

  5蛋日質:蛋白質可影響腎血流動力學的變化,攝入高蛋白可使腎功能降低,推薦兒童糖尿病患者每日攝入蛋白質占總熱。例如煮的雞蛋或荷包蛋一個,淡豆漿、牛奶或小米粥可任選一種。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兒童糖尿病的飲食如何控制的詳細介紹了,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兒童糖尿病人要積極的控制自己的飲食情況,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